小朋友不要學喔~阿姨有練過!

每天幾乎都要有一點小零嘴來豐富我一天的生命

在台北家裡,都會有一個櫃子. 大家都知道那裡有餅乾和零嘴.

看到櫃子"沒貨"時,大家都會記得要去補貨~

可見零食在我們的生活中是多麼的重要阿~

(是在國語文演講比賽嗎?!)

 

午後の紅茶 ICE GUY~

DSC07713.JPG  

有濃濃的紅茶味  口感不會太甜

類似Starbucks星冰樂的口感

幾乎每個禮拜我都來一個

包裝很方便食用  順手一扭  就把上面的開口撕開

喜歡奶茶的人應該都會愛上它吧~

 

KitKat 桜抹茶

DSC07716.JPG   

我喜歡桜花  所以看到便利店有這種口味的KitKat好奇的下手

盒子後面有可以寫字的地方   DSC07717.JPG   

可以寫愛的小語或鼓勵的話  送給朋友或喜歡的人

包裝也頗討喜的  可愛  可愛~DSC07733.JPG

我這種"視覺系"的人,很容易被包裝所吸引 

話說日本人真的很愛寫信 

女兒也是動不動就寫信給老杯老木

(阿~是不能直接講喔~)

DSC07736.JPG  

抹茶巧克力的顏色還真可愛 

口感脆脆的帶點淡淡的櫻花香氣(很淡啦~)

我是蠻愛那個顏色的  看起來很舒服

但是少了巧克力的Fuu

我還是偏愛黑色的苦甜巧克力  哈

 

花畑牧場(Caramel Ice Cream)

DSC07443.JPG  

原本以為一定會甜死人

結果還好耶~ DSC07444.JPG    DSC07445.JPG  

一入口的焦糖味很重  所以騙了我的大腦神經

DSC07446.JPG 

在口中溶化開來後  真的不會太甜耶~ 好妙~

老杯說北海道的花畑牧場很有名

我是聽聽就算(一個常冷眼旁觀的人) 

因為別人說好  有時我覺得其實也還好

除非我自己去體會過  才有資格說好或不好

就像對日本的態度一樣

我一直不是哈日族 (可以說還帶點排斥)

誰知道現在會在這裡生活(笑)

所以阿~上帝給我的人生安排還真巧妙

 

明治スーパーカイプ (超パニラ)

DSC07450.JPG 

這是老杯的最愛  我也很喜歡

香草味很重  但不假  吃起來口感很滑潤綿密  DSC07454.JPG

真可謂是家庭常備的冰品阿~ 超推薦!

 

Calbeeかっぱえびせん

DSC07609.JPG 

傳說女生沒事不要亂吃冰,來點餅乾吧~

很愛搞限定的阿本,蝦味先也來個限定

中國地區限定(內地的捧油~你們好~我也在"內地"...)

瀨戶內海產的海苔口味,吃完請記得刷牙

不然包你滿嘴黑黑的海苔

請在家服用,服用完畢,切勿與男友見面(羞~~~~)

 

我還是先收個尾...

免得打太多吃的,有人會怪我害他肚子餓!

(請自己舉手!不要老師叫!)

祝大家看完後,甜蜜在心頭...

 

報告完畢, 不敬禮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asa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