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家長的信,整晚都睡不著

學校的老師,居然把我班上的小孩關到倉庫

只因為她不喝水!!!!!  什麼跟什麼  氣死我了

那麼小一個小小孩  才兩歲多

我就可以讓她乖乖喝水 

妳們論年紀比我大很多  教學經驗也夠

怎麼做這種事?!

被關在一間都是灰塵又黑暗的倉庫裡  好殘忍阿~

沒有能耐管教小孩,就用這種方法?!

這種學校真應該收起來  這種老師真的不適任

沒有教不好的學生,只有不會用方法的老師和不懂小孩的老師

我常教別人不要的小孩和別的老師都放棄的班級

他們在我眼裡都是特別的孩子

因為他們與眾不同,在我眼裡他們是獨特的

我愛每個孩子,因為他們是上帝賜給這世界最美好純真的禮物

我真的很難過  知道那樣的事發生在我的班上

孩子需要的就是愛和有人懂他

需要特殊教育的孩子都可以在老師的引導下表現出眾

何況一個聰明伶俐的小女孩  她才兩歲多耶!!! 搞什麼?!

這個年代已經不是過去了

請你用正確的教育方式去對待孩子

如果不行,請去進修 

過去傳統的教學方式,有他的優點

但把小孩關起來應該不是吧!

你要這樣教你的孩子,是你的事

但是這些孩子都是別人家的寶  媽媽辛苦懷胎帶大的  你賠不起 

(講難聽一點  就算要生一個還人家,你也已經生不出來了)

我知道我講話難聽了點,但是我真的很心痛 

越打越想哭,很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asa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