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杯今天吃便當時傳簡訊給我

主旨: 晚御飯

內容: "。。。。。。。。。。"

 

今天煎了牛小排加上沙拉和青菜  外加小番茄

因為蛋捲裝不下  所以我就把放不下的一小塊放到飯中間

然後做了一隻擠眉弄眼的豬  還加上很多愛心在旁邊

看到簡訊後  我笑到腹肌都要出來了  肚子好痛喔~ 

想到老杯打開便當傻眼的表情  我就很樂~

 

做任何事只要好玩  就有持續的動力

老娘這輩子都在邊教書邊玩 

和小朋友一起玩遊戲  也順便玩小孩

 

做個便當也要玩一下

憑著一股台灣太太不能輸日本太太的念力

和讓老杯在同事面前掀便當不好意思的決心

我的主婦便當之路  到目前為止還蠻好玩的  樂在其中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像日本太太做的那麼可愛  有氣質

所以  我還是繼續走我的諧星路線比較實際

(氣質留在外太空忘了帶來)

 

 

一堆鬼點子在腦中  下禮拜繼續! 加油~

 

p.s. 付上一張讓我笑了很久的日本咖啡店

店名太好笑了.....................................

Tits caf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asa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