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052.JPG 

最近發現開電車的好多帥哥美女うれしい.gif

 

前幾天一如往常的搭電車去上課

等車時發現了一個很妙的人

一個男生開了我附近的垃圾桶蓋ええ.gif   不知道在翻什麼

日本的垃圾桶其實都還蠻乾淨  擦的超乾淨手會閃閃星.gif 

看起來很正常的一個人  不像流浪漢

後來看他出了車站  在對街販賣機旁的垃圾桶也在找瓶罐

原來.....他在撕瓶罐上的貼紙あっ.gif  

應該是個集點達人吧~ 不然到底在想什麼?!あはは.gif

 

我超愛貼紙瞇眼愛心.gif   喜歡把買東西的貼紙都撕下來貼在筆記本

只能說你贏了!!!貓咪ok.jpg   集點的魅力真的不容小覷阿~

 

最近清晨和晚上都是7.8度  有時4.5度

但是高中女生真的很強女孩翹腿.gif  

及膝裙可以穿成短褲きゃー.gif  

毛衣尾巴剛好露出一點點裙邊 

用毛衣邊壓著超短的裙子  上樓梯不會曝光, 大風大浪也不怕 panda.gif

年輕人  果然身體好阿肌肉.gif

 

下課搭電車電車.gif 回家, 在電車上看書看得太專心

完全沒注意到窗外的景色已經不同

也沒去注意車上的廣播

結果  回過神來我竟從岡山縣到廣島縣了點點點汗.gif

於是趕快下車改搭回岡山的電車 

回到家整個人覺得好累喔!喔.gif

跟老杯笑臉.gif 說   我搭錯車了

他知道站名後  跟我說: おめでとう閃光.gif !!!! (因為我去了廣島)

兩行淚.gif    這有什麼好恭喜的!!!!癟嘴.gif

對啦! 我是去了廣島  但是又不是旅遊背影小熊.gif

DSC09142.JPG 

 

今天老杯笑臉.gif 自己做完便當再去上班

居然還默默的幫一個在家家.gif 粉紅閃閃.gif 的人做便當

他把我的便當在矮桌上  然後摸摸我的頭 貓嘴笑.jpg

感覺我是他的寵物手繪星星點點.jpg

但是覺得很感動  ありがとう、パパ手會落淚熊.gif 桃紅兩顆心.gif

 

這禮拜我有好好唸書, 也考了第一名

但是錯了兩小格  沒有滿分癟嘴.gif

後面的路還有得拼 

加上過年會回台灣飛行機.gif    進度會落後兩堂課

所以老師上課之餘, 自己要唸超過老師的進度蝙蝠.gif

加油握拳舉高高.gif ~ 不要忘記自己說過的話

要繼續努力手繪米字.gif 不可以懈怠  要拿滿分!!!

 

前行政院長李煥黑色手繪蝴蝶結.gif 先生, 因為心肺衰竭病逝於台北榮民總醫院, 享年94歲深紫小花.gif

1917年出生在中國武漢的李煥, 學教育出身

歷任中山大學校長, 教育部長, 國民黨秘書長到行政院長

長年追隨蔣經國先生, 是蔣經國先生推行本土化的重要推手

越來越多對中華民國有貢獻的長者過世   心中不免有些遺憾和難過手繪兩片葉.gif

所以在網誌中也紀錄下來 

希望中華民國還會再出現一些過世後值得讓人緬懷的人

真的覺得這樣的人不多了雪花心.gif

 

中華民國加油! 世界和平加油!

天下為公  世界大同黑色手繪蝴蝶結.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asa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