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57.JPG 

リース.gif 2010聖誕節小人很期待

因為她每天都跟聖誕老老祈禱想要一台NDS

老杯跟老木跑了好幾家店買了主機   只買主機

主機聖誕老公公送    遊戲爸爸媽媽送老木開心.gif 老杯開心.gif

 綠色點點分隔線.gif

聖誕節的早上不用叫小孩起床   她就會自動很早起

媽媽假裝沒事的去刷牙洗臉 (演技派的老木)

小人打開門說: 昨天晚上幫聖誕老公公準備的牛奶, 喝完了耶!!!!ええ.gif

其實是老杯早上起床上班時,倒掉了  噗 うひひ.gif

(有沒有需要那麼早?! 哇咧 冒汗.gif 凌晨4點就把我叫起來"安排場景" ???)

DSC00160.JPG 

老木假裝驚訝說: 騙笑ㄟ!!!   (然後一起去看杯子)

然後還裝疑問的說: ㄟ~ 掛在牆上的聖誕襪聖誕襪.gif 怎麼在桌上?!

                          你學校的寒假故事書怎麼也在桌上?!

她說是聖誕老公公邊看故事書邊喝牛奶 紅茶.gif 

(我說聖誕老公公你不是很忙要送禮物嗎?! 還那麼愜意的在我家混!!!)

最好是聖誕老公公啦~ 那我應該要報警了

綠色點點分隔線.gif 

然後發現裡面好像有東西, 怎麼怪怪的....

(我嘴裡刷一半的牙膏才怪怪的,快爆出來了!!!青蛙.gif )

整個很興奮的開始拆禮物的小人ぷぷ.gif

DSC00172.JPG 

High爆了手會閃閃星.gif 的小人    眼睛快跟嘴巴張的一樣大了panda.gif

然後就說她要開始"勉強"  ...汗.gif

(最好你唸書也有這麼認真!!!!!!)

 綠色點點分隔線.gif

聖誕節下起雪來好3D 雪人.gif  尤其是開車的時候

DSC00147.JPG 

整個很搶戲    有聖誕節的Fuu 雪人 2.gif 雪花心.gif

DSC00138.JPG 

路邊剛開始積雪   

很想把嘴巴打開來吃雪花冰藍色小熊.gif 雪花心.gif  

DSC00114.JPG 

趁積雪還少時印下三人的腳印

我的腳不大腳印卻很大   都是雪靴的造化

雪靴真的很保暖桃紅兩顆心.gif     光著腳沒穿襪子也不會冷到

不過雪積厚一點還是要穿襪子保暖    不然會凍傷

DSC00127.JPG 

小人做了一個飯糰飯糰.gif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年聖誕樹.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asa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