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686.JPG 

幾天前去住家旁邊的藥妝店買生活用品

下著雪還真有點麻煩    撐傘很娘(本來就娘)不撐臉好冰   

到了洗衣區    眼睛突然被眼前這隻很招搖的熊給閃到

DSC01687.JPG 

看了一下字--- "Dubai" (還給我數量限定個鬼)

又看了一下圖--- 眼睛跑進沙子不舒服的駱駝和阿拉伯造型的熊

DSC01818.JPG

什麼跟什麼阿~   我傻眼老杯也在那邊"ㄟ~~~~"的鬼叫

基於好奇心就買了下來

DSC01819.JPG  

盒子上面寫著有點幼稚又討打的英文

誰能告訴我沙漠中的綠洲是什麼味道?

杜拜這個國家又是什麼味道?

被錢淹沒的味道? 還是海水的味道?

還是電視上沒拍到窮苦百姓的味道?

 

藍色1分隔線.gif

 

還有柔軟劑耶~   搭的真好

 DSC01820.JPG

舊的洗衣粉還剩一些些

但是我已經迫不及待的偷偷開了想聞一下味道

嗯   白色的粉末參雜著一點淡綠色(綠洲?!)的小顆粒

聞起來有淡淡的花香和我覺得很像香草冰淇淋的味道

不知道洗後衣服會留著什麼味道?!

 

我承認fafa這個點子真的很妙很獨特

but why???    why DUBAI?!?!?!

別家有出什麼香榭巴黎和夏威夷海灘之類感覺的味道

那個我還可以稍稍幻想   自我解釋體會一下

只能說杜拜真的很跳tone

 

我偷偷的開始期待fafa的下一個味道

對用鼻子生活的人真的是種莫名的誘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asa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