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137.JPG      

最近因為我講了Eric Carle的圖畫書---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

所以就教小朋友一起手作毛毛蟲

現實生活中的毛毛蟲好噁心阿! 我超討厭的!

但是卡通世界的毛毛蟲真的是超級無敵可愛

 DSC02140.JPG

綠色點點分隔線.gif 

先請老杯打電話去超市問有沒有裝雞蛋的紙盒

超市的杯杯一聽到是要當教材的就很熱心

準備了兩大盒的雞蛋紙盒給我

我原本還以為是一般客用兩排裝的那種紙盒

結果是超市用的好多喔~真開心!!! 謝謝:)

DSC02464.JPG  

因為每天小朋友的人數不太一樣

所以花了兩個禮拜才全部都做完成

做出來的毛毛蟲還真可愛耶!!!

DSC02453.JPG 

重點是"很有喜感"這個對我來說比較重要啦~哈

因為我是走諧星路線的老師阿~

DSC02141.JPG 

在幼稚園上班穿的太正式真的很不方便

因為西裝褲很容易就被顏料或是食物沾到

用水彩顏料時我的米色褲子也被小朋友畫到綠色顏料

我倒是還好不太在意褲子被畫到反正就只是一件褲子

(一整個被畫的很心甘情願)

DSC02455.JPG 

不過如果我的褲子會說話他們應該常常在尖叫

因為一下小朋友的鼻涕,一下飯粒,一下顏料....可以想到的都有

綠色點點分隔線.gif 

正在忙的時候就是會有一些來亂的(不過這樣比較熱鬧  哈)

後來也沒辦法拍照了就把相機給小孩讓他們去拍 (膽子整個很大)

不過小小孩用他們的眼光拍出來的東西有時後很有趣很好笑

就像這樣...............

DSC02465.JPG 

Kei跟弟弟Rei真的是一對很棒的兄弟家教好規矩好還很有型

Kei上禮拜生病沒有來學校這禮拜第一次遇到我

居然拿了一包有巧克力,仙貝和小餅乾的小袋袋給我

我很驚訝問他為什麼要給我巧克力? 他說因為上禮拜是白色情人節所以他要給我巧克力(羞)

厚~怎麼這麼可愛啦! 白色情人節我根本沒當它是個節 (應該只有日本才有吧?!)

我在意的不是那包用分裝袋精心包裝過的巧克力而是覺得他的爸媽也太可愛了

這兩個孩子也很注重細節每次從椅子上站起時

都會記得去拉一拉襯衫或是背心讓衣服平整不會擠在一起

那個小動作不是每個孩子都會有的所以我特別注意了一下

嗯....收到巧克力這種感覺很溫馨也很害羞啦.....

但是Rei, 你真的知道白色情人節的意思嗎?! 哈~

DSC02459.JPG 

這是愛慕者之二整個是來瞎攪和的 (他上星期已經完成毛毛蟲了)  

一直在我旁邊繞來繞去   或是叫我看他組合出來的玩具

然後一直問我需要他的水彩筆嗎? 需要他的抹布嗎? (笑)

最後快要結束時我讓他一個人把所有顏色都混成一樣的顏色(反正都要洗了就玩一玩混色)

他默默的混了好久我就邊教小的邊偷喵他然後偷笑 (噗~)

綠色點點分隔線.gif 

我一直覺得我的背後很重原來透過小孩拍的照片我才知道..........

原來我背後有背後靈    而且還不只一隻小人是兩隻.......

DSC02466.JPG  

感謝拍照的小孩還原真相阿!!!  真相只有一個....學校養小鬼~

哈  是可愛的小鬼啦~

綠色點點分隔線.gif 

來看一下小朋友可愛的作品吧~

DSC02165.JPG 

DSC02170.JPG 

他是愛慕者三 Masaki 超可愛頭髮頗捲喔!

DSC02173.JPG 

太陽底下曬毛毛蟲

DSC02174.JPG 

我邊拍邊笑   哈哈哈哈

DSC02470.JPG 

愛慕者四和五的作品也在其中

我把他們設成電腦的桌布因為一開機我就笑了:)

綠色點點分隔線.gif 

 

感謝上帝開我的口讓我可以教育這群可愛的孩子

感謝上帝開我的眼讓我看見每個孩子的特別

感謝上帝賜給我智慧用不同的方式去引導每個獨立的孩子

也求您繼續加給我這個大孩子更多力量與智慧去帶領這群可愛的孩子

四月學校即將搬到新的地點開始一個新的學期

請您祝福這個學校裡的毎一位老師和孩子都能快樂平安的成長

沒有一樣是靠聰明才智或自己的能力而是靠著上帝

感謝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asa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