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210.JPG  

前幾天在車站附近的百貨公司看到這隻大動物

肚子理好像有水一樣   輕輕一推四肢就會跟著咕嚕嚕的走了起來

好可愛喔! 小朋友先是傻眼然後就開始追

當然爸媽就開始乖乖排隊準備要幫小鬼拍照

(好像是某種爸媽方程式   只要丟入場景就會自動跟著跑面帶微笑心甘情願程式)

小女孩站在這隻花栗鼠(?!)前變得好小一隻阿~

DSC03203.JPG  

這兩個男生........的爸爸拍了很久   後面的媽媽已經開始變臉了(笑)

藍色點點分隔線.gif  

好久不見,大家好嗎?  又是好一陣子沒寫東西囉~

最近身體不太舒服開始孕吐發生

但是不太能夠好好休息常常被打斷    所以每天都處在疲累的狀態

加上心情起伏很大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在過什麼生活

是有稍微好一點了    既然改變不了別人就改變自己

所以我開始修身養性倚靠上帝

對我來說周遭的一切都是虛幻不實的

也不知道下一秒我還會不會在這個世界上

所以我要做我喜歡的事    重新規劃起自己的人生

藍色點點分隔線.gif   

目前孕期能做的事不多也不能上班 (沒有人會用孕婦吧~)

所以我開始寫英語教學的教案

不是為了自己的小孩   而是為了教別人家的親親小寶貝

從不覺得資源是要給自己小孩    教別人的孩子我很快樂呢!

自己的小孩只是順便託大家的福就這樣^^

 

也開始想中文的部分   當然這部分就是為肚子裡的小孩而做

聽好友說好像教育部之後要擬訂用拼音的方式

好加在老娘有華語師資資格   只是要在重溫一下了   

為了你我不怕辛苦    我會加油的:)

藍色點點分隔線.gif  

DSC03200.JPG     

昨天完成了寶寶的超音波寫真相本

找不到喜歡的相本所以就乾脆自己動手

相本是在Muji買的然後再自己加工

DSC03186.JPG  

DSC03192.JPG  

內頁是用黏的所以不能塞太多東西不然會黏不起來

DSC03229.JPG  

五個禮拜的照片    媽媽有努力刻橡皮章喔~

照片有先去照相館處理過   不然原本的感光紙之後會退色不見

DSC03230.JPG  

七個禮拜的照片    媽媽真的很愛恐龍:D   哈

好害羞喔! 給大家看我的子宮 (噗~) 

不是很完美但是我做的很開心 (還不小心跳頁   哈)

空間很擠所以就亂塞    不好意思喔,下次的你娘會更認真做

藍色點點分隔線.gif  

每一次的產檢對我來說都是一次回憶

因為我可以看到寶寶的成長   看見生命的奇蹟

上帝真的太奇妙了    設計孕育生命這麼精密的工程

我要好好的享受這個過程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asa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