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kaasan25 的頭像
okaasan25

晴の国岡山

okaasa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mysbakery
  • Dear 老娘~~
    抱歉~跟上面的文章似乎沒有甚麼關連~~呵呵...(不過上面的歌還滿可愛的XD)

    最近狂看一些國外網站,我真的覺得國外的婚禮都好棒喔~!!!(我不是因為想結婚才這麼說的XDD)
    而是那種隨性卻又不失端莊與優雅的婚禮,不需要搞得太氣派,也不需要一堆不熟的親戚來吃東西,或一堆不認識的政治人物來宣傳投票,一整個low,而是彼此的家長,好友或較熟的親戚來參與祝福,大家穿得很正式,像小禮服卻又不突兀,不用辦桌,而是一些輕食類的點心就很棒~~再來拍些美美的相片~~好羨慕喔!!!

    我明年想搞個小刊物,已經邀請阿罵幫我寫一些東西,妳要不要一起加入,幫我寫一些日本的文章,雖然不是要販售的刊物,但總想做點有趣的東西~~怎樣??要不要加入???

    愛妳的小娘
  • Dear小娘,

    沒差啦!文不對題的事我常做阿^^ 哈
    是阿~不要搞到新人很累 爽到的都是賓客
    不過我覺得不一定要結婚才可以辦那樣的活動
    很多事情情時都值得慶祝:) 我們也可以來搞個溫馨的party阿~
    有小孩的帶小孩 沒小孩的玩別人的小孩
    那個比婚禮來的溫馨多了:D 哈

    妳不嫌棄我寫的鬼東西喔?!我都瞎寫ㄟ~哈 我有看到阿罵寫的"懲罰"好狠喔!哈哈~好阿!感覺很有趣.I'm in^^

    愛妳的老娘

    okaasan25 於 2011/05/30 14:22 回覆

  • Alina
  • 好可愛的MV
    這些老外也很可愛
    我很喜歡!

    說實在外國人怎麼看,我也分不出來是美國還是英國人
    呵呵~就像我們也會被當是大陸來的或泰國人一樣XD
  • 很開心你也喜歡 很淘氣的一群人~
    旋律也很好記連我家日本妹都會哼
    只是不會講中文亂哼
    仔細看還是可以分的出來喔~
    聽口音最快還可以分出美國哪邊的口音或英國哪邊的口音

    上禮拜上日文課的大陸同學
    跟老師說台灣人跟中國大陸的人他們也分的出來
    日文老師問怎麼分
    他們就說台灣人外型比較年輕可愛
    哈哈 我只好說大陸同學比較成熟風(諂媚)
    老師就問我那日本人呢?
    我:日本人自然淑女風(老師真的很在意)
    然後老師就很滿意呵呵呵的大笑.........(暈)


    okaasan25 於 2011/06/04 13: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