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 人 2.jpg

最近每個星期日都在看TBS電視台的JIN-仁

原本就對江戶時期的歷史文化很有興趣

所以我也看得很入迷 (還做功課研究起日本歷史)

土黃點點分隔線.gif  

7-11近期也推出了一些相關的活動和食品

DSC03636.JPG        

下課回家的路上不小心下手買了一個"安道名津"來潄漱口ぷぷ.gif  

DSC03638.JPG  

其實就是甜甜圈 (旁邊有注音)

劇中為了要治療當時人們腳氣病而"發明"的食療

DSC03641.JPG

DSC03640.JPG    

一整個騙古人不懂就是了

DSC03639.JPG

打開外包裝其實紅豆料跟外包裝袋中間還有一層小片的塑膠紙隔著

應該是為了美觀 怕紅豆會沾到包裝整個糊掉很噁心吧~   (有細心到貓咪ok.jpg )

DSC03647.JPG

竹子造型的綠叉子很妙

DSC03649.JPG

吃起來不會太甜裡面還有黑芝麻

口感普普通通    嗯   就古人的口味吧~        

土黃點點分隔線.gif

JIN 仁.jpg  

除了"安道名津"外, 劇中還有其他的"劇中食物" 便當.gif  

橘家的"揚げだし豆腐"     是"南方仁"先生喜歡的食物

這時候就輪到老杯笑臉.gif手會閃閃星.gif  出場了

邊在廚房做豆腐還嘴裡學劇中女主角喊泣~.gif "南方仁先生~" (娘...汗.gif )

DSC03626.JPG

我真的很愛吃豆腐料理    這道我也很愛瞇眼愛心.gif  

上面是菠菜 (老娘這生都在貧血狀態所以一直在補血中)

 

以上 完成.gif  

土黃點點分隔線.gif

212.gif  圖一和圖九摘自TBS(JIN-仁)官網:

http://www.tbs.co.jp/jin-final/index-j.html  

我很少看電視劇, 不過這部當中有很多讓人去思考的對話

看完會讓我想到不少人生的課題

劇中的場景和服飾和服.gif 也都很講究

有興趣可以看一下囉 老木開心.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asa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