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02.JPG    

最近    想清楚了一些事也做了決定

放棄了一些人事物    放棄了就不管了也就不會受影響

我很少會做放棄的事   不過現階段我知道什麼對我比較重要

為了肚子裡跟我朝夕相處的寶寶老娘豁出去了

(不過長大如果你做壞事, 我也是第一個大義滅親的人!!!)

當決定放棄的當下心就開了   不痛不癢了

一切都不會有感覺了    真好

 

肚子雖然明顯了點

但其實穿寬鬆一點不太容易被發現是個孕婦  

穿著低腰牛仔褲和運動T-shirt有人還問我是不是要去打球

(打個鬼球啦~ 老娘已經帶球走步犯規了不能進場!)

肚子裡有一個小孩住著真的很奇妙

雖然不是總統套房但是希望你住的還滿意

要退房時拜託也打聲招呼不要讓我措手不及喔~

桃紅點點緞帶.jpg

DSC03669.JPG   

我喜歡跟你說話和你分享我的感覺和觀察

最近我在觀察稻米所以常跑去看人家耕田整地插秧

農家也很熱情的說要表演給我看   哈

DSC03667.JPG    

跟你說呦~現在插秧的速度好快喔!   都是機器操作呢!

DSC03670.JPG  

我還活在昔日農人彎腰在大太陽下插秧的情景裡

阿杯說那是40年前的事了   日本是個以米飯為主食的國家

如果還那樣種稻哪應付的來 (是在笑你老木就對了~)

2011060314390000.JPG  

還有整塊已經有秧苗的板子    直接擺在整好的田裡就好了

不太吃米飯的我也想閒閒來種個稻米玩玩看    哈

 

天氣開始熱了   最近梅雨季所以雨下的比較多

晚上睡覺的時候青蛙和昆蟲開始唱歌陪睡  

我真的好喜歡   每到夜晚就開始期待著那大自然美好的樂音

讓我心情平靜安穩入睡的搖籃曲    感謝上帝:)

桃紅點點緞帶.jpg   

最近我又多加了一堂日文課    是市役所人權課辦的

之前很多汽車和電器工廠引進了很多巴西,秘魯和中國大陸的工人

不過之後經濟不景氣所以很多人沒了工作

之前大家只顧著生計所以即使在日本住了好幾年好幾個世代了

日文卻不會說 (其實不會說日文還是可以活得很好~)

現在工作沒了所以大家才開始"有機會"學日文

最近工廠大多請中國大陸的工人 (因為比較近吧!)

 

同學幾乎都是講西班牙語的媽媽們加上中國大陸的同學幾位

可能是個性的關係很容易混熟    我覺得自在多了

用日文和我破破的西班牙文加上微笑和肢體動作很有趣

用心溝通可以超越語言屏障

這些媽媽們拿的是特別的簽證    

我拿的是結婚簽證  他們是特殊的"日係"簽證

雖然他們已經兩三代都在日本但還是外國人

希望她們能夠學好日文然後能夠找到工作

上課的會議室外有個立牌上面有學員們國家的國旗

看到中華民國的國旗閃亮亮的在上面我眼眶紅了一下

很感動也很驕傲    為著這面國旗我會很認真的~

桃紅點點緞帶.jpg 

期待著下次的產檢   希望知道寶寶的性別

男生女生都好   知道後比較好準備寶寶的東西

好友的預產期快到了   我也期待著她的寶寶:)

希望上帝的天使可以平安順利的降臨在這世界上

同梯的兔寶寶還真不少    學長學姊們請等等我們喔:D   哈~

桃紅點點緞帶.jpg

最近這個品牌推出了新產品

台灣烏龍茶和岡山有名的葡萄,水蜜桃相結合的茶品

2011061215060001.JPG  

最近岡山漸漸出現越來越多和台灣有關聯的事物   常常讓我很驚喜

2011061215060000.JPG

還有芒果,鳳梨等的水果烏龍茶    沒試喝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不過聞茶葉的味道感覺很"微妙"    感覺是有加香水的茶

雖然這邊大家習慣喝冷茶   不過我還是覺得若是道地的好茶就要喝熱的  

2011061215060002.JPG     

老杯比我還開心ㄧ直說買了買了!!! (限定的魔力來著~)

試喝了葡萄的味道感覺比水蜜桃更適合與烏龍茶當好朋友

2011061216410000.JPG  

大紅的紙袋深得我心

桃紅點點緞帶.jpg

分享一下老杯的戰績    這個人其實比較適合當主婦

拿了一帶多多回來跟我說他很努力的裝滿

因為超市就給這麼一個袋子

一個袋子的價錢看你能裝多少

所以他就拼了........................

DSC03478.JPG   

真的是天生當煮婦的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asa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