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22.JPG

又是豔陽高照的一天  吃完午餐突然好想吃冰阿!

但是不想吃冰淇淋或是水果一推的冰    想吃日式的剉冰

平常沒事走在路上覺得到處都是可口的剉冰

但是通常是情都是發生在你認真要找時還真不好找

老杯就開去觀光區   觀光區一定會有吧~

DSC03924.JPG  

星期天的美觀地區真的所有店家都開了耶!

有些平常不開的店還有不少客人在裡面

不過觀察了一下觀光客好像還是不多    而且幾乎都是日本人

外國觀光客要回流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吧!

藍色點點分隔線.gif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想要吃的冰

(然後老杯一路上一直喊好熱好熱好熱)

最後走到之前買爸媽備前燒夫婦杯組的店面

DSC03921.JPG

終於找到我們想要吃的冰了  喔耶~ 萬歲!!!

DSC03920.JPG    

樓上剛好客滿所以在樓下等了一會兒

後來才知道為何會客滿    因為桌椅只有五桌

加上有兩桌是青年(宅)男女在那邊打情罵俏兼把妹吃冰

一桌是淑女的下午茶時光    所以基本上就兩張桌子在輪客人

DSC03917.JPG

樓上所用的杯皿都是備前燒而製    摸起來很舒服特別

坐位的旁邊也有展示販賣的商品

DSC03918.JPG

來看看menu吧~  很快掃一遍因為就只有幾樣

9種冰日式刨冰, 2種甜點(蛋糕和冰淇淋)外加5種飲料

DSC03908.JPG

DSC03909.JPG        

我們快速的點了兩份"宇治金時加煉乳"

一碗600還真不便宜最好給我好吃一點    老娘我走很多路ㄟ!!!

DSC03910.JPG

乖~ 果然沒讓我失望! :)  剛拿到時有點像"花椰菜"的感覺   哈

抹茶其實帶點苦味不過加上煉乳就剛剛好了

DSC03911.JPG  

紅豆泥很綿密甜度剛好搭茶味    麻吉沒有甜味但是QQ的很好吃

DSC03912.JPG

這個綠還綠的真有層次我邊吃邊欣賞著 (我喜歡綠色)

DSC03915.JPG      

青年(宅)男和浴衣少女不停的在拍照嘻笑

我假裝拍冰其實是在拍他們 (有沒有宅?!有沒有宅?!)

DSC03913.JPG

這家店是古式木屋的2樓閣樓所以空間很小

一方面還要隔出料理的空間和倉庫所以空間也沒能多大

但是很適合稍坐片刻小憩一下

外頭熱得要命猛一吃冰就會有人頭很痛

然後過了沒多久又說好冷喔~ (一下熱一下冷是怎樣啦!)

藍色點點分隔線.gif

吃完冰散散步看到好多隻鵝寶寶在河道底乘涼

小朋友瘋狂的拿著媽媽的相機拍鵝寶寶

DSC03933.JPG

DSC03932.JPG

鵝媽媽為了保護鵝寶寶攻擊性很強

 一個小男生嘴裡喊著好可愛, 試著想去摸鵝寶寶的頭

結果被鵝媽媽咬手指嚇一大跳    一直不停的按摩自己的手指頭:P

被老杯和他的媽媽看到   結果媽媽在旁邊噗哧大笑    哈哈哈

DSC03929.JPG    

之後小男生就一直跟朋友說他的手指被鵝媽媽咬    那個手勢真的好好笑   

不過也是難得的經驗啦! (比媽媽說不要摸100次還有用)

DSC03928.JPG

鵝寶寶的毛灰灰的看起來好蓬鬆柔軟喔~

DSC03927.JPG  

這幾隻天鵝也是這裡的住戶

鵝寶寶還是我第一次在這裡看到呢! 感覺很新奇

希望下次來可以看見爸爸媽媽帶小寶寶們排隊在河道上游泳:)

 

  

 

 

 

     

創作者介紹

晴の国岡山

okaasan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甄媽媽
  • 喔咿系~~~他背袋~~~(以上為日文,看的懂嗎? XD)
    正宗宅男真的很宅,看起來有變態的fe~
    感覺很像是外拍model跟阿宅?
  • 哈哈哈 我懂我懂XD
    狠宅吼!!!不過那幾個年輕女孩看起來也不是很正經.
    有兩個要離開還直接手伸進浴衣喬奶ㄟ! 傻眼@@
    我才發現原來浴衣可以穿得很美也可以穿得很俗氣
    (以前都覺得女生穿浴衣都會變可愛)
    那幾個男生看起來真的不蘇胡阿~~~~~!!!

    okaasan25 於 2011/07/27 01:3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