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自己看的....看了不要不高興,不高興不要看!

淡綠點點.gif   

最近很難好好睡個覺

好不容易有了三天可以睡飽的日子

如今又要開始睡不飽了   算了習慣了

早上硬撐到10點起床因為肚子實在太餓了

(其實這之間我已經起來5次了  每次醒來就會很難入睡)

感覺有好多事要擔憂和煩惱    但是我一個人也不能怎樣

DSC03966.JPG   

稻田長得好快阿~

才看完插秧沒多久   如今已經長這麼高了

秧苗成長了,我呢?!   我是否也成長了?!

DSC03968.JPG   

最近的功課就是學習放下,不在乎和等待

繼續學習,找資料.........然後讓自己快樂

感覺好像沒什麼但是第一行那些我就覺得不容易

淡綠點點.gif 

下個星期一又到了要跟兒子見面的時候了

這小子越來越大, 超音波已經沒辦法照到全身

每天很勤勞的在我肚子裡做運動讓我很有真實感

也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我會提醒自己動作要放慢不要太粗魯

我們是生命共同體我會好好保護你:)  

因為我愛你從你在我的肚子裡開始

上帝也愛你從你在母腹中開始

要記住你的生命是上帝給的

  淡綠點點.gif 

DSC03954.JPG

(圖: 海報設計的很好!)  

八月就要來了, 九月還會遠嗎?

父親節要到了還想不出要怎麼幫爸爸慶祝

我在這邊真的很難處理ㄟ

所以一直想什麼適合爸爸

爸爸從小的嚴厲管教我很感激

雖然我被揍的最多但是我很謝謝他揍我

因為小時候的我們是一顆幼苗

沒有支架扶正我們, 是不可能直直的往上長的

爸爸媽媽就是那些偉大的支架

爸爸一直以身作則是我們的好榜樣

有這樣的role model真的是上帝的恩賜阿!

雖然被揍最多的是我, 現在跟爸爸最有話說的也是我

爸爸聰明又幽默, 逗爸爸也是我的興趣之一, 好好玩吶~

雖然偶爾鬥鬥嘴, 不過一下子就沒事了

大家都是講道理的人,又是家人真的沒什麼好吵的:)

想把握住跟爸媽相處的時間

家人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弟弟妹妹我愛你們!

大家要一直健康快樂喔~

淡綠點點.gif 

懷孕哭點真的很低, 邊打眼淚也止不住了

想到有個溫暖的家隨時等我回去就很想哭

不論在外面發生什麼事   家人隨時都張開手臂等你回家

兒子阿! 你要勇敢的面對生活好好長大!

媽媽也隨時張開雙臂給你溫暖的擁抱:)

DSC03956.JPG   

(圖: 字體用的真好!)

最近我很安靜畢竟有些話還是有語言的隔閡

再說如果別人不想聽或是不耐煩我就不想說了

反正要說的話對我真的沒差    好壞也真的關我屁事

發現這樣最好大家都開心不是嗎?

為了肚子裡的兒子我現在不可以生氣

加油, 我一定可以做到的!!!!!

淡綠點點.gif

DSC03955.JPG

(圖: 還是覺得這個名字取的很爛! "積水"的房子是要給誰住?!)   

太陽被雲遮住了,兒子等一下陪媽咪出去散散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asa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