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突如其來的下了一場大雨

洗去了些許心靈上的塵土

用鼻子大力的呼吸著雨後的空氣

除去那些拉里拉雜的鎖事

在這個國家生活其實還蠻舒服的

咖啡點點.gif  

晚上邊包水餃邊跟肚子裡的小小人講話

從現在開始媽媽會注意自己吃的東西

重質不重量    吃對你有幫助的食物

而不是自己吃爽的然後胖自己的食物

我也會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緒     不要讓你被我影響

我們一起加油:)

咖啡點點.gif

你老木我剛剛切高麗菜切的很爽ㄟ

原來切高麗菜可以發洩情緒還可以跟你聊天    哈

今天的水餃菜洗得很乾淨也沒有油喔! (只有豬肉本身的油脂)

請享用:D

咖啡點點.gif

晚上洗澡的時候, 腦海裡突然出現了一句經文:

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馬太福音6:34)

我知道是上帝在和我說話.

感謝主:) 

pray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asa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