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17.JPG   

回台灣待產好一陣子了    日子有如公主般的生活

不用讓自己積壓不好的情緒    也不用委屈自己

之前為了不影響肚子裡的寶寶    我真的犧牲很大

很多事情看不下去我也懶得去說    不想傷神

畢竟有些事   了解的人一點就通   

不懂的說破了嘴也沒用    更何況老娘還要用日文解釋

不過現在我不想去想那些事    因為肚子裡的寶寶最重要

如今我又開心的大笑了    那個原本的自己也回來一半了

淡綠點點.gif

DSC04201.JPG  

回台灣前還跟媽媽在大阪和神戶待了幾天

在機場等媽媽時我忍不住哭了

把積壓許久的情緒一次宣洩哭個透徹這種感覺很好

但是不想讓媽媽看到我哭    所以哭完擦乾眼淚又是一派豪爽

媽媽看到我一個人挺個肚子還扛25kg的行李外加電腦很不高興

如果是爸爸看到應該會超級無敵火大

好加在媽媽有來日本幫我帶大件行李回去

(我們同一天回台灣但是不同班機和時間)

DSC04263.JPG    

雖然結了婚到了日本我還是抱著靠自己的心態

老杯會幫忙    但是很多事我還是要自己去處理

在怎樣我都是外國人     很多時候很沒安全感很沒保障

DSC04243.JPG    

淡綠點點.gif

DSC04248.JPG  

時間過的說快不快說慢不慢

如今已經進入32週了  好期待與寶寶相見的那一天

我會給你所有的愛和照顧

你要健康長大   不要只長個子還要長腦   學習獨立

我是個嚴格的老師   也會是個嚴格的媽媽

生活教育常規禮貌這些都是教育根基做人的基本

當然我也會以身作則     我們一起為將來努力

希望你對世界有貢獻    做一個快快樂樂堂堂正正的人

  淡綠點點.gif

DSC04322.JPG

(Cafe Ballet- Baby Kitchen)  

昨天和好友Amy見面聊了一個下午

盼這天我盼了一年多終於可以見面好好聊一聊

DSC04321.JPG  

從工作,家庭聊到小孩,教育和生活種種

人阿~可以遇到彼此觀念相近  

很多事不用多說就能體會當中的重點還真不容易

DSC04324.JPG  

說實在的, 我並不會對自己的婚姻抱持ㄧ定會白頭到老的想法

未來的事誰知道?!  但是我不怕哪一天我離婚了日子會過不下去

我想我只會更快樂吧~   因為又回到一個人不用伺候誰的日子

還有親愛的家人朋友們    我真的不怕

DSC04323.JPG  

當然目前我還是會努力好好過現在的生活    做我該做的事

但是我會告訴自己老娘隨時都有退路     而且我可以過得更好

ㄧ段婚姻不是光有愛就夠了    很多東西缺少了愛只會變的單薄然後漸漸消失

我指的不是金錢    而是尊重,禮儀,溝通.....etc.

DSC04318.JPG  

  淡綠點點.gif

寶寶在肚子裡越來越活躍

隨時都在翻滾     有時真的滾到我的肚子很痛

真不愧是搖滾小子:)

DSC04281.JPG  

可能是阿公天天很認真的打果汁給你喝

阿嬤天天煮營養的食物給你補

這幾個月大概是我這輩子吃牛肉吃最多的時候

沒關係你就繼續Rock'n roll    你開心就好:)

要乖喔~   大家都在期待你的到來呢!!!!

淡綠點點.gif

DSC04187.JPG  

題外話, 從大阪到神戶除了搭火車之外

大家可以考慮搭船喔~ 也是個很好的選擇呦~

DSC04185.JPG  

只要30分鐘, 省時又省錢:) 

關西空港ㄧ樓的櫃檯買Bay Shuttle (High Speed Boat)

到12番站牌等接駁車, 就可以搭船到神戶空港

我是買套票可以直接在搭電車到市區  很方便:)

DSC041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asa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