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10352.JPG  

兒子滿兩個月了   我也生完兩個月了

但是生產過程和感染再住院的一切還是讓我想到就覺得不舒服

除了無止盡的疼痛還有兩次住院內心壓抑的感受

我想要好長一段時間我才能把那個感覺藏在內心深處

不過我永遠記得第一眼看到在保溫箱裡的兒子那種內心的感動

那個曾經在肚子裡跟我朝夕相處的小生命

看著他熟睡的臉龐  

不禁懷疑他真的是從我肚子裡出來的嗎? 感覺好奇妙

感謝上帝賜給我這個可愛的孩子

我所擁有的一切都是上帝給的   

Hallelujah 感謝上帝

淡綠點點.gif  

P1270303.JPG  

這個新年過的真是開心到樂不思蜀阿~

前幾天一家人陪著少爺去牽車   好開心喔! 

躺在新車上一直發表感言 :D

昨天還坐新車(小名:賓士) 陪阿公去costco買東西   哈

少爺目前5.8公斤, 我用背帶背了一次 

回家就很沒用的腰酸背痛躺了一個下午

有了堅固又好推的賓士真的是一大福音阿~

淡綠點點.gif 

一個多月時已經開始穿3-6個月的衣服

現在滿兩個月了   內衣也得買新的了

感謝Amy家少爺的衣服    吼~小孩大的真快  

如果都買新衣真的很浪費很不環保

 

目前的奶粉都是老杯從日本寄過來的明治奶粉

過年前拖很久才給老娘寄過來   然後又被海關檢驗到

喝了幾天不同的奶粉結果便便比較不順

害我非常擔心   也非常火大

好在後來奶粉到了便便也恢復正常

不過那幾天怕他排便不順就訓練他不包尿布便便

訓練到一抬腿就會自己發出"ㄣㄣ"的聲音  

然後爽快的便了一推    繼續喝剩下一半的牛奶

這小子喝到一半不熱了就不喝     要加熱後才會繼續喝

還真"有原則"咧~  已經喝到160cc了   

兄弟, 你要健康平安的長大喔~

 

有家人幫一起照顧小朋友真好

回日本之後我就要一個人照顧少爺了

我知道一個人會很辛苦   

但是兄弟, 老娘會好好照顧你的

誰敢欺負你老娘就跟他拼了!!!

不管再累我都要保護你照顧你   好好教育你

  淡綠點點.gif

P1250250.JPG  

今年過年乾兒子一家人來家裡相聚

見到乾兒子真開心 (本人比照片帥   哈哈)

P1250281.JPG 

吃雞腿中的乾兒子真可愛~ 

兄弟, 以後要跟乾哥哥相親相愛喔~

SAM_0124.JPG

(躺著賺~)

淡綠點點.gif

某天爸爸帶我去醫院換藥

回到家想說進房間看看小隻的在做什麼

結果就出現這樣的畫面...........

DSC04398.JPG

一整個太隨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asa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