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我發洩一下我真的很北宋的發洩文~

淡綠點點.gif  

原本五月要回去   現在說花很多錢買家電

加上車子要車檢和換什麼鬼的

所以五月花費很多就不能回去了

我能說什麼呢?! 某人說是要想一想

等你想不如我想  所以老娘跟兒子五月不回去了!

(是說某人想了快三個禮拜也沒給我結論,做事情的態度不是這樣的!)

請直接寄四罐配方奶過來....

從今以後, 只要不會影響我跟我兒子的事 

我無所謂.....Whaaaaateeeever~

淡綠點點.gif

拜託~以為老娘很想回去嗎?!   (我都想在台灣找工作了)

小孩我又不是不會教,有差嗎?  老娘沒在怕的

我整個很"淡定"的呀~ (有發摟到) 

沒關係,你們就好好在那邊開心過日子 

新屋子,新家電....一切都是新的應該過很爽

(要不要順變換ㄧ個新媽媽,新太太阿~)

我們母子倆好好享受在台灣的日子

不然想到去年的夏天, 吼~真的不蘇胡阿!

以前我最喜歡夏天, 如今不了~

那種大著肚子還不能好好休息的日子

還要不時生氣又不能發洩的生活這輩子我不要再一次了!!!

Never ever!

一個懷著七個月身孕的孕婦 

一個人扛26kg的行李搭新幹線到機場

一路上沒有一個人幫忙

我兒子真的命大.......

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辛酸加危險

我知道我很獨立很勇敢

但是獨立和勇敢不是這樣揮霍的~

我是我媽媽辛辛苦苦養大的還讓我受教育

憑什麼被這樣糟蹋?  請尊重一下!

淡綠點點.gif

結婚前沒讓爸媽養  結婚後居然給爸媽養還加一個兒子

這樣對嗎? 那我是為什麼要結婚?!

不結婚我還可以出去工作過的很開心

(我自己養的起我兒~)

從日本來台灣已經快八個月了

一次都沒問過我們有沒有錢生活

not even once!

之前帶過來的錢生小孩住院還不夠

更別說養小孩那些雜七雜八的生活費

淡綠點點.gif

這些事我已經不跟某人講了  

講了跟放屁一樣臭到自己某人也不高興

是說兒子生下來已經快五個多月了  

一次都沒見過更別提抱過

當爸爸這麼簡單?  只要花幾秒鐘?

一切的藉口都不是藉口   但是我也無所謂了

只能說錯過孩子重要的生長階段是你一生的損失

也錯失了重新活過的機會

這幾個月我過的很充實很愉快

雖然差點生到命都沒了但是現在我覺得好幸福

兒子是上帝賜的禮物

今年的母親節我好快樂  

因為我有好棒的媽媽   我也要跟媽媽愛我一樣愛我兒

感謝我親愛的老木

淡綠點點.gif

把心理的話說出來才不會讓自己中風

我還要快快樂樂的帶兒子不能中風阿~

只能說到頭來都怪當初的自己(敲頭)

寫完這篇我或許心裡可以稍微淡定一下

然後我要繼續過我的搞笑生活  

生命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阿~

喔哈哈哈哈~

P5131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asa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