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418.JPG  

阿宏是誰?!  其實是老杯笑臉.gif 名字其中一個字啦!  不是小丸子他爸喔~

這道菜邊炒要邊點酒   感覺廚房要燒了的菜-----   あさりの酒ムシ 

超好吃!!!! 配上啤酒啤酒.gif 超搭    頗有吃熱炒的fuu   噗~ぷぷ.gif

還想再吃一次耶, 阿宏師~ラプ.gif

 

接下來這個也是我愛的----  トウフハンバーグ

豆腐加上豬絞肉piggy.gif    好吃又低熱量

DSC09438.JPG DSC09444.JPG

那個綠綠的植物   叫做 はなっこりー   

其實就是平常我們吃的花椰菜的另一個版本

但是好清洗   口感也很優   我喜歡亮亮心.gif

DSC09442.JPG 

 

這個叫做-----  かしわ焼き

DSC09452.JPG  

老杯說是"親鳥"     就是"老鳥"手繪鳥.gif     就是"老雞的肉"

因為老的雞肉會比較有點硬    咬起來比較有嚼勁

上班被老鳥欺負嗎?!    回家吵一盤來嗑光光   消消氣   噗~耶~.gif

 

被打叉叉的魚比較好吃------  タイの煮付け

タイ閃光.gif 是我愛的魚之一    一個人一大條魚    吃的很開心

但是很怕魚刺的我    戒慎恐懼吶~ あはは.gif    

真是又愛又怕受傷害     難道愛情就跟吃魚一樣嗎?!panda.gif

DSC09476.JPG

對了!  上面介紹的那個はなっこりー  

和馬鈴薯, 紅蘿蔔當好朋友仲良し.gif 也很不錯喔~

DSC09499.JPG

配上義大利口味的醬汁   清爽好吃      

我很喜歡的一款醬汁微笑愛心.gif      裡面有碎番茄和洋蔥

DSC09488.JPG 

 

這個很多人應該一看就知道是啥~  青椒肉絲

DSC09511.JPG

但是我不太吃牛肉    最近開始吃一點     但是太多還是沒辦法

所以老杯特地幫我換成豬肉    感恩喔!

這道菜超下飯的     我扒飯扒的很快老木開心.gif      老杯看著我一直笑老杯開心.gif ...汗.gif

 

水餃子

DSC09512.JPG

這個是我覺得很瞎麵包超人臉都黑了.gif 的一個食物

小籠包手會閃閃星.gif 幹麻到水餃手會閃閃星.gif 的世界臥底?!    還用水餃子當掩護     欺騙我這良民歪嘴.gif

DSC09514.JPG

沾了醬汁咬一口火びっくり.gif 都來了!!!!! (有沒有這麼氣?!)

這個皮!!!!!!!!!      根本不是水餃皮!!!!!!!     根本是來亂的 亨!.gif !!!!!!

DSC09517.JPG

皮是麻吉的皮    咬下去軟軟的    一點黏又不會太黏

我是在吃鹹湯圓?    小籠包?    還是水餃?     

真的不懂這個讓我困惑ええ.gif 的食物

 

チーズUFO

DSC09669.JPG

這個名字是阿宏師老杯開心.gif 取的    噗青蛙.gif

DSC09671.JPG

原本不知道有cheese在裡面     切開後cheese流下來才發覺到   

然後就 " 眼睛亮晶晶.gif ㄟ......."     超迅速嗑光光    

重點是醬汁很好吃     剩下的醬汁我還拿來加在白飯裡     哈うれしい.gif

DSC09668.JPG 

老杯笑臉.gif 的特調醬汁     芝麻的味道很香桃紅兩顆心.gif

 

next.gif  豬肉丸子

DSC09664.JPG

老杯用湯匙扮家家酒用出來的小丸子小園臉.gif

DSC09666.JPG

 加在火鍋裡吃完肚子覺得很舒服麵包超人頭.gif     一點都不覺得油膩

 完成.gif   綠色點點分隔線.gif  完成.gif

以上   就是最近阿宏師的家庭料理

感謝上帝讓我在日本沒有媽媽不會餓肚子 (整個很沒出息霸子左.gif )

感謝阿宏師笑臉.gif 每天辛苦的的準備餐點 (還時常故作神秘えへへ.gif )

感謝老天偶爾下一場大雨點點雨傘.gif     讓農作物はな.gif 可以健康的生長

感謝上帝創造這個世界     和賜給我的一切美好

心中有太多的感謝手繪愛新.gif      我會好好努力的リース.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asa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