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56.JPG  

日本東北地區大地震後我幾乎每天都掉眼淚

除了禱告和金錢上的幫助似乎我能做的很少

電視節目不斷播放著災區受災的民眾讓我飯也吃不太下去

我看到了人民的高度自律和秩序還有政府給人民生活上的必需和引導

雖然遇到的重大災難人民還是沉著的面對讓我深深的佩服與尊敬

祈求上帝給予力量和祝福並撫慰受難家屬的心靈

看顧已逝的人們也給予活著的人們勇氣與力量   感謝主

 DSC02256.JPG

因為這次的地震讓我思考了好多事

也讓我很想家想念家人們和朋友們

聽到媽媽打電話來問我是否平安及輻射的事我忍住很久不哭

電話掛了之後我崩潰的大哭了一個下午

很傷心很難過很想家

 DSC07834.JPG   

我一直給自己很大的壓力什麼事都想做到完美

現在我不在這麼想了因為那樣的我過得很不快樂

誰知道搞不好明天我就不會在這個世界上了

我幹嘛那麼痛苦?!  所以我決定要改變

從今天開始我不再去那麼嚴格要求

很多事我會盡力但是不再是無底線了

我會試著去放手然後看開一切

對於自己我還是會努力充實學習

對於身邊的人70分就好了

畢竟有些事還是自己要會想別人再怎麼努力也是別人阿~

人生這條路不好走我努力過因為那會讓我快樂

因為那會在我的內心留下美麗的痕跡    因為這是我的人生

 2010102411450000.JPG

加油日本! 加油新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asa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