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放老杯的料理  看他那麼努力煮菜  應該來po一下

這樣我才可以有好吃的料理(心機很重的太太)

 

  チャンポン麺

DSC07894.JPG  

蟹肉,蘆筍,干貝,蝦仁,菇,牛蒡絲和青椒加上很像台灣油麵但沒有那麼油的拉麵

口味很清爽好吃, 太太我吃得很快

 

 秋刀魚のソテー

DSC07937.JPG 

我很愛吃大蔥  配上魚一起吃  好吃

這次的魚刺比較少  我比較開心  我真的太怕魚刺了

 

  生春巻き

DSC08233.JPG 

裡面的春雨吃起來脆脆的  加上鮪魚,番茄和我也搞不清楚的植物  好吃耶~

喔~ 還要加上美奶滋  不過我覺得加醬油比較好吃耶!

之前老杯是用甜蝦取代鮪魚口感更棒喔! 很越南的口味  我愛

 

  カレーライス

DSC08248.JPG 

看老杯煮咖哩飯嚇一跳  給我拿咖啡粉往裡面倒!!!!!

咖啡粉就算了  還有番茄醬!!!!  (太太我驚嚇指數98%)

很驚人的舉動  但是咖哩飯口感很不錯  真的太妙了~ 

我嗑了兩碗飯..................

 

  豬肉煎餃

DSC07938.JPG  

這裡的人的認知, 餃子就是煎餃

老杯自己包的餃子, 有愛心喔!

好久沒吃到餃子, 好開心吶~  好懷念的感覺

這裡的人感覺把餃子當side dish, 還要配白飯或一碗麵 (會不會吃太多阿?!)

 

 皿うどん

DSC08229.JPG  

這個我應該最愛吧! 脆脆的麵加上海鮮,金針菇,蒜頭上面的綠草,花枝,豬肉片和大白菜

一開始麵是脆脆乾乾的  和上面的菜及湯汁混合後 

就會變的稍微的軟些  吃起來軟硬就會剛好 

嗯, 對於愛吃科學麵的我來說  這個真的吃起來會笑:D

 

  サラダ素麺

DSC08237.JPG 

我們家的人愛吃素麵  夏天吃素麵感覺很舒服

大多數的時後, 我們都是吃冷的 

素麵有點像麵線但是比較有彈性, 沒那麼軟

裡面會莫名的有幾條紅的麵和幾條綠的麵

很透明,看不太出來,要認真找  大家都會搶吃有顏色的

我是吃不出有什麼不一樣  但是搶贏就很開心 (窮極無聊)

奇怪, 日本來幾乎天天都有吃蛋的感覺  什麼都加蛋

難道都不會高血壓嗎?! 我強烈的懷疑!!!!

 

  烏賊牛蒡ガーリック

DSC08243.JPG  

老杯用植物的乳瑪琳去炒  感覺還不錯

不過這個對我來說有點鹹啦!

愛牛蒡就是了  台灣的老杯也愛

 

  坦々素麺

DSC07884.JPG 

說到素麵, 這個也是素麵

這個醬汁帶點甜味,還有筍片在裡面

還有青菜和菇類  吃起來有點像淡水的阿給

也有一點甜不辣的感覺 (好想念甜不辣和蚵仔煎喔!!!)

不說話, 10分鐘嗑光!!! (不會煮但是吃很會的太太)

 

 春雨サラダ

DSC08234.JPG 

開味沙拉幾乎每餐都有  這個醬汁比較特別

酸酸甜甜的  加上冰鎮過的春雨(像蒟蒻的東西)

好吃又低卡喔~

 

以上就是老杯最近的料理總整理

老杯辛苦了! 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asa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