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為了去入出境管理局 所以車站附近亂跑好幾次

因為辦簽證辦到火大  終於都搞定後

兩個人就決定去約會  順便消消氣

 

楽蔵 岡山本町店

走廊.jpg 

一進去先要在玄關處換上拖鞋 (官網照片)

我沒換拖鞋  穿襪子穿拖鞋太滑了  走路會掉  哈

然後室外鞋鎖進櫃子裡  好多格子的櫃子

(我越看越像放骨灰的  哈哈)

 

裡面有很多的個室(官網照片)  這是我跟老杯很愛的地方

個室.jpg 

旁邊沒閒雜人等自在的吃飯  真的很舒服

加上因為脫了鞋子  腳丫丫好舒服  真的有休息的感覺

採在軟軟的地毯上  整個人都放鬆了    

 

空間很舒服  食物也美味

DSC07897.JPG 

開胃沙拉 

我很愛那雙筷子  木頭的質料很好 

也很好拿  比較貴  但很有質感

 

海鮮楽蔵サラダ

DSC07905.JPG

真的超級無敵好吃  醬料很爽口

裡面還有鮭魚生魚片喔!(整個很對我的味)

DSC07904.JPG 

 我超愛吃生魚片 所以一定要點一份嚐嚐

 

這裡的有賣我愛的酒---森伊蔵

DSC07899.JPG 

小小一杯就要日幣1575 

酒只有一點  因為冰塊一大顆圓球

酒的menu上還有把酒做了點分類  也比較了解味道的差別為何

DSC07900.JPG 

DSC07901.JPG 

Menu上也都有標示英文  省去亂猜測的時間

DSC07923.JPG 

 

老杯很喜歡吃馬鈴薯  所以我們也點了一道馬鈴薯

DSC07926.JPG 

送來時是分開的  自己再把奶油放進馬鈴薯裡

讓馬鈴薯的熱氣跟奶油一起融化

之後在放上生的魷魚  生的好吃耶~

滑順的口感帶鹹味  加上熱騰騰的馬鈴薯一起吃  整個很開心

 

我看到圖片就很想吃烤魷魚

DSC07916.JPG  

魷魚烤完  裡面還時很有水分有彈性

沾醬和美奶滋一起吃  好懷念的味道阿~

不知道為何好想來份炸雞排喔!!!!

日本的美奶滋真的賣很大  什麼東西都愛加美奶滋

以前我不太吃  因為我會想起踩扁蟑螂的結果

現在還好  但是有別的我會選擇別的  呵~

 

又點了一道烤魚  老杯很愛吃烤魚

DSC07924.JPG 

我愛這個漁  因為不會擔心被魚刺戳到喉嚨

可以整條豪爽的嗑下去  然後開心的微笑

 

吃不夠又來一條魚  這個鹹魚真的有鹹到

DSC07931.JPG 

讓人很像點一碗白飯的魚

我覺得這條魚長的好哀怨阿~

不要怨我阿~ 魚不是我殺的....

後來我去上廁所回來 

開包廂門後  就聞到一股味道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鹹魚味嗎?!?!  好樣的~

 

包廂還有一個好處

很像台灣的KTV 可以直接拿牆壁上的電話點餐

動都不用動  們都不用開  開心的咧~

 

吃完飯真的大滿足  不過也花很大

兩個人吃了日幣8千多 

酒足飯飽之後  在車站附近散散步  結束了一天

DSC079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asa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