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不宜喔!  (還是該打個馬賽克?!)

老杯昨天打開便當  一驚 (驚嚇程度90%)

趁著男生們都去摩斯買晚餐

用超快速度把愛心都嗑掉

心裡想著: 好險~好險~

 

今天這餐更瞎  (驚嚇程度應該有95%吧?!)

冰箱沒什麼菜  所以我就亂煮一通

白白的飯  總讓我覺得無聊

就像看到白紙  會有想亂畫的衝動

所以便當就被我搞成這樣..................

2.JPG 

自己知道菜色不好  就打一個叉叉(我很識相的~)

請自動忽略我亂塞的蛋捲  (一心只想著要瞎搞的太太)

胸部好像太大了點  大腿還蠻細的嘛~  (好想要這樣的大腿)

本想加些陰影  但是cheese被我吃掉了  哈~

1.JPG  

老杯大驚  直說: だめ~だめ~

好啦~我會盡量節制一點啦~ 

我笑了好久! 太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asa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