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強烈的懷疑fafa根本就是來亂的!!!!

自從看到Dubai味道後,我就跟老杯一直在猜下一個口味

果然動作很快的出了

也很讓人想像不到的國家Tahiti

DSC01903.JPG 

老杯下班回家之後我跟他說了這個消息

於是就開始玩起猜國家遊戲

(聽到日文拼音的英文真的很想打人)

猜了大概十幾個國家還不放棄

當然很阿里不搭的小島國都猜了

死都不讓我講答案就是了

從英屬到法屬國最後終於猜到了大溪地

有種達陣的感覺但是隨之又伴著"ㄟ~~~~"

 

fafa是怎樣?價錢便宜但又要想打過其他品牌的策略嗎?

但是fafa真的你厲害因為我就敗了阿~

因為今天沒看到試聞味道的瓶子

等我聞到味道再來決定要買哪個同款的洗衣粉跟柔軟精吧~

(搞不好幾天後去你又來個新國家)

綠色點點分隔線.gif 

回家的路上看見附近的建商正在整修房子

DSC01924.JPG 

去買東西之前就已經注意到在黏地上的塑膠紙

只是沒想到黏的那麼好    比我之前自己漆房間時黏的還要整齊漂亮

DSC01923.JPG 

這種細節都可以做到這麼仔細漂亮真佩服

所以我又很仔細的給他看了一下

他們應該覺得這個戴棒球帽的女人怪怪的

看就看還拿相機拍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asa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