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12.JPG 

前幾天到美語學校面試Boss很搞話講超久 

面試結束後我撐不到家就去麥當當神速嗑了一份套餐

餓一天然後到受不了後狂吃就是換來一陣肚子痛

口也好渴嘴唇更是乾到不行因為我有愛抿嘴唇的壞習慣

DSC02033.JPG  

接下工作後在日本的生活又要做調整了

下班回家好累只想睡覺飯都不太想吃了

可能剛開始上班不習慣希望過一陣子之後能夠自在一點

比較不自在的是穿著問題

在台灣教英文時可以穿的很輕鬆穿牛仔褲更是基本款

日本人很注重外在看起來的感覺

所以要穿正式一點的服裝

穿著合身的套裝寫字時手真的舉不高活動也不方便

真希望像在台北一樣有制服可以穿

每天要想明天要穿什麼就很討厭

(老娘要想的事情還不夠多嗎?!)

DSC02025.JPG  

不過薪水卻是讓我決定好好做下去的主要原因

跟台灣的薪水比起來真的覺得台灣的學校欺負我們當老師的

台灣學校付給老師的薪水跟老師所付出的心力,體力和時間超級不成比例

如果不是真的心中有愛應該很難走得下去

很多時候一個媽教一個小孩都偶爾被搞瘋

試想一個老師要教一群小蘿蔔頭還是用不同的語言真的只能說...很刺激

DSC01951.JPG  

希望這份工作我可以好好持續下去

如果有台灣人在日本教英文的麻煩舉個手讓我可以請教一下  謝謝:)

不論如何就是一份工作可以為日本的小孩盡點心力

感謝上帝給我這個機會不然以我現在的日文能力應該很難找到工作

希望一切能夠順利上手我會加油的

DSC01953.JPG  

目前我的人生功課是要學習如何放鬆

現在又多了一個好好平衡我的生活

我的個性比較急自我要求也嚴格事情只想做到完美

這樣常常讓自己的生活很緊繃或是心情很悶

心情又會反應在表情上對身邊的人似乎不好   是該要檢討和改進

我在尋找那個平衡點然後希望平衡自己和身邊親近的人

還有一斷路要走需要一些時間去探索

當然也需要身邊的人去體諒和配合

我知道這不簡單也從沒想過會是簡單的事

只能不斷的反省和改進希望可以不斷的進步達到自我的目標

 DSC01901.JPG

感謝上帝:)

p.s.照片是這這陣子隨手拍的照片跟我寫的東西沒關係: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asa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