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是日本時間早上6:10(台灣時間5:10)可是我睡不著了

這幾天我這孕婦發燒感冒但是卻很難好好休息

有時候不是看了醫生開了藥就會自動變好的

綠色點點分隔線.gif  

自從老杯換新手機GALAPAGOS      IPHONE就變成是我家的鬧鐘

每天早上會有兩支電話輪流用瘋狂的聲音響

大約垂直及左右半徑5m之內的人都會起來罵髒話的音量

那種聲音是會讓你想殺人的音量和節奏     目地是要叫醒該起來的人

但是該起來的人卻往往起不來    只有我起來然後還不能關掉要忍耐讓它繼續響

以前我會關掉現在火大了不關了     反正我都是會被吵醒就給它響

然後我還每天還要用我的手機設鬧鐘     因為這樣我才可以在最後時刻叫醒大家

那之前的鬧鐘都是吵爽的就是了嗎?!     我不知道意義為何?

綠色點點分隔線.gif

我是一個超級討厭鬧鐘聲音的人所以一響我就會起來

也討厭美好的早晨被鬧鐘嚇醒的感覺所以鬧鐘一定會用優美的旋律

因為鬧鐘的目的不是要嚇自己而是要自然的起來然後迎接新的一天阿~

為什麼晚上不早一點睡?!早上起不來呢?!

如果鬧鐘叫不醒大家可不可以就乾脆用一個鬧鐘

反正會醒的人永遠會醒    不會醒的永遠都不會醒

而會醒的人也永遠都是我

綠色點點分隔線.gif

不懂為什麼大家的自理能力會那麼差?! 小時候媽媽沒教是嗎?!

女兒四年級了也不會自己起床刷牙洗臉吃已經準備好的早餐

現在訓練她自己起床時就不要給我再那邊靠腰

還跟我說因為女兒早上沒人叫起床所以我不能回台灣生小孩之類的屁話

以前跟我說女兒不會自己剪指甲    現在她剪的可好了還幫來家裡的同學剪指甲

不要什麼都說她不會    那是因為你沒有教!!!!!!!!!

現在不教以後長大就不知道是哪個男人在背後罵: 她爸媽以前沒教嗎?

不要說我的標準很高很嚴格    很多基本的自理能力原本就要從小養成阿!!!!!

再說對別人的標準我已經降到最低的極限了 

不要說忙或是之前奶奶沒教     因為那都不關我的事

況且之前她也有媽媽 (她媽不是死了是離婚)

所以之前那不是我的責任

講難聽一點有人無條件幫你教小孩你應該抱著感恩的心吧~

不要在那邊給我講一堆有的沒的廢話

有本事你自己教阿!!!!!!!!!!!!

綠色點點分隔線.gif

我跟我肚子裡的小孩說對不起

因為媽媽每天情緒的起伏很大以後他的脾氣應該註定很不好

但是有時身不由己因為真的很累阿

不過要記住你是上帝應許的寶寶

我們都是在媽媽肚子裡就被上帝疼愛的小孩是有福氣的小孩

不論周遭的環境變得如何我們都要心裡有愛和勇氣

綠色點點分隔線.gif

打到一半要叫醒女兒的另一個手機又響了

這樣的生活最好我可以安心待產   請教我如何心平氣和?!

這還只是一件小事瑣碎的事還多著

綠色點點分隔線.gif

產檢只有第一次是老杯跟我去但是都是我在跟醫生對話

如果我日文這麼厲害也不需要有人陪我去產檢了!!!!!!

第二次老杯要上班所以他叫小的跟我去

說是聽醫生說什麼回家跟爸爸說

最好是她有這麼厲害今天就不會有這麼多問題

小學四年級ㄟ有沒有搞錯?! 去醫院還給我吵要喝飲料我還得安撫她

乾脆我一個人去反正一個人跟兩個人效果一樣

我真的不懂腦子的邏輯怎麼會這麼妙?

所以    不要攔我回台灣生產做我該做的事

因為該做的事你不能給我幫助我還是得靠自己和台灣的親朋好友

請搞清楚我是一個獨立的女人   我可以一個人活的很快樂自在

不要以為你娶了我就可以糟蹋我     那你就真的太無知了

現在我的心裡還有愛所以我試著努力去改變去成就一些事

等到有一天老娘到了極限   我就會一走了之

你們父女兩個要一起墮落就去墮落

或是找一個看可不可以也有心要把你們變好的日本女人

綠色點點分隔線.gif

這種情況下我很難好好的安心待產阿~

雖然我知道肚子裡的寶寶跟我一樣有著堅強的心臟

兄弟你要加油! 媽媽盡力做我能做的該做的事!

你也好好的健康長大喔! 這個世界很大呢~

媽媽會帶著你去看世界:)

人的視野太狹小就會一直拘泥在某種形式

不知道這世界隨時都在變也看不清真相

射手寶寶我相信你會用自己的力量感受並創造不一樣的世界:)

上帝愛你! 媽媽也愛你! :)

綠色點點分隔線.gif 

我想念在我的房間看著窗外的景色起床

聽著爸爸客廳放的交響樂吃著媽媽準備的三明治跟大家愉快說笑

然後開心的去學校和小朋友們開始美好愉快的一天

綠色點點分隔線.gif

剛叫女兒把一天該喝的茶喝完(我只裝70%因為她一定喝不完)

在那邊給我生氣說太多一定喝不完

我說我只裝70%哪有多?!    居然吼我: 那是媽媽才會覺得不多!!!!

我真的火大了但我沒有動怒    就把整瓶的茶倒掉(但其實也只倒一半,目地是要她喝)

才在那邊說媽媽不行倒掉  茶不可以倒掉浪費!!!!!!!

妳又不喝回來也是要倒掉有差嗎?! 你何時變得不會浪費了請告訴我?!

我是因為在乎你長期因為不喝水皮膚變得很乾燥(老娘的皮膚都比你好)

不到等到哪一天我都完全不在乎了再來說我都不關心之類的話

請不要賤踏我的愛心.................

綠色點點分隔線.gif

醒了要再繼續睡好難阿........><

去吃點東西然後吃藥好了

等一下繼續看書    看書的時間是可以讓我快樂的時候

兄弟對不起喔~   你媽反正也咳到睡不著就委屈你一下

等我累了再來補眠喔......你不要情緒激動讓我肚子痛喔! 上道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asa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