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落地後, 又到了我最恨的入關. 馬的,每次幾乎都被檢查行李.

一個人飛就是常會這樣! 海關對外國人的態度我真的很不喜歡.

還是台灣海關親切! 老杯說, 到台灣時,海關還會說歡迎來台灣! 加分加分!!!

 

 為了洩恨,於是開始在大阪狂吃. 飛機上的餐,我只吃了幾口.

不到食不下嚥的地步,但是真的無法讓人食指大動. 好餓阿~~~()

大阪燒加生啤一定要的阿!!!

 DSC07256.JPG DSC07258.JPG   

京都的カイワレ單吃的時候還真嗆,一起吃的時候好一點. 但是.....我還是不愛.

 DSC07228.JPG

 飯後來來個赤鬼章魚燒漱漱口. 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不過聽說路邊攤的比較好吃.

  DSC07231.JPG DSC07232.JPG  

吃飽到河邊散散步. 天氣真的很熱. 在台灣夏天穿牛仔褲我還可以忍受,本來還在虧他們這麼弱,這點熱算不了什麼!

 結果.....我熱到想買裙子來穿><

 看到小馬哥,他真的很熱愛跑步. 穿著小短褲,跑到大阪來! 厲害,厲害!!! (拍拍手)

DSC07266.JPG 

老杯說要去買毛巾. 又沒要洗澡買什麼毛巾?!

來發現毛巾真的是一堆男人夏天的必備小物. 不是綁頭上,就是掛脖子上!

 還是撐傘好了! 以前我不愛撐傘,因為眼睛被撐傘的女生不小心刺到幾次,好在都沒事,但是有陰影.

女生們阿~撐傘愛水力~ 不然傘也會是個凶器的吶~~~

父女倆愛海賊王. 小鬼看到路邊的抓娃娃機(應該是抓帽子機),就順手拍了下來.

DSC07226.JPG 

前幾天,電視有專訪one piece電玩設計公司的老闆娘. 一個38歲, 穿著簡單上班的一個社長.

公司上班的員工,感覺起來好像在玩. 但都很開心在工作中. 專訪中我看到一個樸實卻又努力的女人.

認真投入,沉浸在自己喜歡的工作中,這樣的女人真美! 很特別的一段專訪 

 

斎橋附近一堆人,所以我們一直走小巷子.

我喜歡鑽巷子,因為常常會有特別的意外,發現一些躲在小巷中的溫馨小店.

河岸邊的咖啡店,大叔拿著噴霧狀的清潔水管在洗店外的環境. 真的很用心.

白色的門面不容易維持, 唯有勤打掃! 這是一種好的態度!

DSC07271.JPG 

就以敬業的大叔做為結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asa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