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家附近有一家很好吃的壽司茶屋(喝茶的不多,大多是喝酒,哈)

紀念日,於是訂了会席料理和老公約會吃大餐去.

先來份"もずく"吧~酸酸的很開胃. (說穿了只是海藻啦~)

DSC06144.JPG 

在來份"海鮮生春卷". 我超愛這個的,每次必點!

DSC07327.JPG 

DSC06146.JPG 

裡面有"春雨"(滑脆的口感),加上蝦子好好吃喔~

啤酒不知不覺就喝光了....

甜甜的蝦子和生魚片是我的最愛,必點!!!

DSC06140.JPG 

再來是需要自己動手的"地鳥鉄板焼き"(當然不是我動手,我笨手笨腳的)

先來一盤醃好的生肉和配菜

DSC06147.JPG 

 然後是陶鍋

DSC06148.JPG 

然後開始扮家家酒...老杯扮媽媽,我扮爸爸好開心~

DSC06149.JPG 

再來一份有甜蝦的生魚片(真的有愛到)和壽司.

DSC06161.JPG 

又點了一份蕎麥麵和甜蛋捲當點心. 配上水果氣泡酒.

 

酒足飯飽之餘,我又開始觀察週遭的人事物. 隔壁包廂裡都是穿西裝的上班族,喝了酒感覺很high.

店員都是女生,除了吧台的師傅. 店裡人不少但是並不吵鬧.

DSC06154.JPG 

日本跟台灣相反,可以在店內抽菸,但在外面有些地方是禁止抽菸的.

雖然店內有人抽菸,但是卻不會感覺有煙味. 頭頂上有好幾個大的吸菸口(感覺像是冷氣口).

菸一呼出,馬上就往上消失不見. 我觀察這個好一陣子了(一個喜歡冷眼旁觀的人),真的做得很好. 

沒有油煙味,沒有煙味,只有淡淡的料理味. 很舒服.

DSC06159.JPG 

燒烤店最能看出這個功能的優異性. 加上有的店裡會提供拋棄式的半身圍裙,

出餐廳門口前還有消味噴霧. 整個很貼心.

遇過幾家更貼心,還會提供給長頭髮女生專用的髮夾和綁頭髮的毛線圈圈. 

可以把頭髮綁起來,劉海夾起來,避免沾到食物或湯. 整個"揪甘心"~

 

吃得很飽,但卻不會覺得撐得不舒服,這樣最好.

店裡的服務生都穿拖鞋,剛開始真的很不習慣. 現在比較習慣了.

可能因為常要進去合式包廂,鞋子經常要穿脫,所以穿拖鞋比較方便工作吧!

好辛苦喔! 跪來跪去的. 服務生和工讀生都很辛苦,加油~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asa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