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037.JPG 

小人小三下學期的課本  插圖好可愛喔~雙心.gif

小學的課本感覺像是一本圖畫書

課本裡的插圖  每課的風格都不相同

害我忍不住去翻了起來藍色小熊.gif

小人認識的漢字不多  現在才剛開始學習  加油!棒棒糖.gif

DSC09036.JPG 

漢字的解說圖也很可愛Elmo.gif

DSC09039.JPG

馬很好笑  抓兔子耳朵叉叉眼兔子.gif 的梗很俏皮

老木的記憶是屬於圖像記憶

把事物轉換成圖  然後很愛自己亂編情境

雖然大都想的很幼稚  但是別人不會知道的啦青蛙.gif

還可以記得很多很快  也不會亂掉喔手繪小花.gif

DSC09040.JPG

DSC09035.JPG

希望小人的漢字也可以寫的很漂亮亮亮心.gif

DSC09032.JPG

課本裡的示範寫的很漂亮kirakira.gif  工工整整的 又不失個性

DSC09033.JPG

我也要把日文字寫漂亮 在日本我會認真律動閃電.gif 寫中文字

除非要寫漢字時  我才會改變 

不過一般時候  不會偷懶把筆劃精簡 

因為我是台灣人 我要把優美的正體字閃光.gif 發揚光大彩色圈成愛心.gif

綠色點點分隔線.gif  

真的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會需要日文手繪兩片葉.gif

我不愛看日本偶像劇  也不追星  也不走日系 

整個跟日本沾不上邊的一個人

率直的個性還常嚇傻日本人喔.gif  

 

唸大學時因為學分的關係  修了日文

但是三堂衝一堂  拜託老師帶帽熊.gif 才讓我修

所以基本上都是自己自修  同學會借我沒上到課的筆記ラプ.gif

既然都拜託老師了  老師也對我很好  所以不能讓老師失望肌肉.gif

第一學期還有90分  第二學期就低標飛過 (下學期忙畢業公演,對不起老師!sorry.gif Sorry ne.gif )

然而畢了業  完全沒印象叉叉眼兔子.gif   連五十音都忘了

 

唸研究所時, 有想過要重新開始日文這條路

但是想想工作中,生活中幾乎都是用英文

讀英文小說, 寫英文報告, 論文.....嗯~還有用英文罵人panda.gif  

日文的世界, 你離我好遙遠啊點點點汗.gif  

即使全家人多次到日本旅行 飛行機.gif

我就是鐵齒加反骨霸子左.gif   自助旅行多年就是不會想到來日本旅行

所以學習日文這件事  還是下不了手  

日文這條路好難走啊..... 三條線人.gif

就這樣   又飄盪過了幾年

綠色點點分隔線.gif   

現在我開始正視閃光.gif 這個問題了 (立正貓咪ok.jpg )

總不能用英文在這個國家生存下去

任何事只要自己想清楚, 下定決心, 就可以完成

別人都可以學會的東西  老娘就不相信學不會手會閃閃星.gif

回想起來唸研究所時好像沒有學到什麼東西

但是學到了做學問的方法  如何統整資料和自我學習雪花心.gif

現在在學習上  雖然照著自己的步伐走很慢

但是有系統的學習是好的  之後還需再做調整

學習是種遊戲桃紅兩顆心.gif    運用書本和網路媒介電腦.gif    不讓自己覺得無趣

雖然這條路還很長遠  但是我會努力的  老木也要開始好好認真了貓咪ok.jpg

真是沒想到讓我重新開始日文這條路  是為了生活所必需

綠色點點分隔線.gif  

上帝在我這條短暫的人生裡, 給我許多顛倒的事手會閃閃星.gif

我帶隱形眼鏡, 因為眼鏡常常跌破,傷本阿~(有沒有冷到?!雪花心.gif )

很多我小腦袋想像不到會發生的事

藍色小熊.gif   選擇開心的接受

順服的走在祂要我走的道路上天使.gif

我不瞭解的事太多了  但我明白祂有祂的旨意在其中

上帝 桃紅兩顆心.gif 我愛祢   

波斯菊蝴蝶結.gif

 

(稍息後  不敬禮  解散貓嘴笑.jpg 稍息skip.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asa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