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742.JPG  

沒想到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這幾天肚子有點抽痛尤其是早上起床時

想說生理期差一天應該是經前的症狀

早上又肚子怪怪的走路都卡卡的

剛好想上廁所就順手拿了之前農曆過年在台灣買的小屈驗孕棒來驗一下

日本的驗孕棒好貴喔! 一支快600日幣也太傷本了

當時因為小屈的物美價廉所以就買了一支

 

驗完後丟一旁就去開始準備泡茶來喝

結果茶泡好了兩條線也出現了(第二條淡淡的但看的出來)

我當下很挫很傻眼心裡想著: "阿現在是怎樣? 要來都不先講一聲喔!"

不敢相信自己眼睛和眼前的兩條線

DSC02756.JPG  

之前我有想要小孩的念頭但覺得教育的問題我還沒想清楚

後來又因為種種考量我不想要生小孩了

現在我在考慮要離職找不到理由

因為真的理由不能跟老闆說 (想知道的再問我)

本想跟學校說我懷孕了但是我真的不想說謊所以一直掙扎

沒想到跟上帝禱告後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希翁老木說會不會飄洋過海的驗孕棒受潮

覺得也有道理所以又去藥妝店買了一支來驗

整個很實驗家的精神就對了    但是他也給我來個兩條線   

同理可證我真的中獎了!!!!

DSC02759.JPG   

(剛開始我還在研究那個終了的"了"怎麼寫的怪怪的) 

一陣慌亂之餘真的很感謝當下陪我msn的家長們和好友們

希翁老木有你真好!!! 今天心情也比較安定了

昨天一整個狂刻橡皮章來抒發情緒

這種情緒很奇妙如果是之前的我應該超開心

不過現在就是理智然後微笑的接受一切

一切感謝上帝   我願意順服:)

希望之後變"大肚魚"的路會順利平安

(我的婦科男醫師友人們都這樣稱孕婦們)

 

line-61.gif   

兔崽子, 你給我乖一點!!! 識相點讓你媽開心點!!!

先恭喜你來到這個世界上, 請你心臟強一點!!! 這裡不好混阿~

在你媽回外星球之前, 你好自為之阿!!!

要好好的為宇宙做點什麼!!! 幫助地球人!!!

 

p.s. 這件事就別放到FB上了, 就自己人知道就好囉:)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asan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